close

實習忙碌了一整天大家都累了,於是辦公室開啟了閒聊模式,聊到冰品,設計師姐姐就推薦了忠孝店的 ICE MONSTER,

她說一定要去吃絕對不會後悔的,於是我與兩位實習生就二話不說下班馬上約去吃冰!

 

我們去的是 ICE MONSTER 忠孝旗艦店 ,原本要去本店,但整個搭錯公車

那就將錯就錯吧 ((吐舌

 ICE MONSTER在一排街道中是最為突顯的,高級又不浮誇的精品風格,身為學生的我們,心情既興奮又怕受傷害,

但管她的,我們就這樣抱著「我今天就是要擁有少女心價錢才不重要呢」的心情進去了!!

老實說裡面的環境真的很可以((我給90分

有單獨座、雙人對面座、還有家庭園環座呢!

光線明亮,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空間角落,一進門又有親切美麗帥氣的服務生為你帶位,

真的滿足了各位伯伯阿姨、姐姐哥哥、弟弟妹妹的眼福呢!

 

那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介紹菜單吧!

主要分成幾類型的冰品

綿綿冰、刨冰、雪酪、甜湯、點心

因為我們是夏季去,所以就沒有甜湯與點心的選項了

但是(上圖)雪酪/冰棒口味多元、評價不錯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不得不說,裡面MENU的冰品種類多元以外,真的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很痛苦餒www

而其中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兩種口味的綿綿冰

綿綿冰系列

珍珠奶茶棉花甜   $200

新鮮芒果棉花甜   $250

你看看你看看!

大碗裝的綿綿冰整個滿出碗外,用料實在,巧克力醬和芒果醬真的林滿滿的餒!

嫌碗裡的珍珠 & 芒果不夠,旁邊附了一碗全部都是餡料的芒果和珍珠唉!

真的是沒再跟你客氣的!!!!!!!!

一碗200塊真的挺值得的!

提醒各位一碗其實很足夠兩個人分哦!

一個人吃除非你是吃冰神人,不然很有可能會肚子飽頭痛痛><

吃到這碗芒果冰,原以為冰過的芒果多少會帶點酸感,

但不但不酸還參雜芒果醬,整個甜甜又附帶層次口感,

加上綿綿冰放進嘴裡的觸感,不得不說好像在吃雲朵一樣呢!

符合少女心的我大大的滿足((愛心

 

但唯一缺點就是他融化真的特別快

三個人吃到最後都在喝湯哈哈哈

最後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呢!

 

雖然LALY我本身很少特別PO食物文,但這個真得很值得大家來試試看哦!

 

 

你看看

入座

arrow
arrow

    L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